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童顏針下顎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不能溶解

臺中大里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DCARD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多少一支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洢蓮絲全臉填充

也許,一粒麥子就能讓你輕易地回到故鄉  文/馬國福  要離開故鄉了,臨走時母親給我裝了幾雙她親手刺繡的鞋墊。父親站在門口似乎欲言又止,木訥地思量著什么。父母親執意要送我到車站,被我攔住了。我說家離車站這么近,你們歇著,我很快就到了。別離如針,我怕這針扎在父母脆弱的心上,讓和兒子享受短暫相聚歡愉的他們心里生疼。  告別了父母,到了車站,就在我上車門的那一刻,我聽到身后有人在喊我,扭頭一看,是父親,他氣喘吁吁地向我揮手。由于患有骨質增生,腿腳不靈便的他連走帶跑地撲向即將發動的汽車,手里攥著一個小小的藍布包。嘴里喊著,等等,等等!把這個帶上。  我停下來,父親蹣跚著趕過來,把布包塞到我手里。他說:這把麥子你帶著吧。我愣住了,以為聽覺錯誤,趕緊問:帶什么?父親說:一把我親手種的麥子。我感到有些好笑,我在城里工作,又不種莊稼,這么遠的路,帶一把不起眼的麥子干啥?  父親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緩緩地說,想家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看,聞聞麥子的味道,心里也會舒坦些。父親的舉動,讓我覺得有種不可理喻的拙愚。  車里的乘客都上齊了,司機不耐煩地按著喇叭催促著我趕緊上車。我把麥子裝進包里,對父親說:阿大,你回去吧。你們不要擔心,我到南方后會給你們常打電話的。  兩天后我回到了南方的家里,打開包裹,隨手就把那包麥子扔在陽臺上。  時間久了,我也忘記了那包帶著土腥的麥子。  或許是遠離家鄉的緣故,每到節假日,我總會莫名地感傷,盡管自己工作生活的環境比起高原的環境好多了,我總覺得心里缺少些什么。有段時間,由于俗世的牽絆,我的狀態不是很好,困頓的時候常常給家里打電話。每次通完電話,父親總要問他給我的麥子是否放好了,并提醒我把麥子拿出來經常曬曬,不要生霉。  有次通完電話,想起父親的念叨,就從陽臺上拿出那包麥子,在燈光下鋪開。金黃的麥粒一粒一粒,仿佛一顆顆來自遠方的眼睛,慈愛地盯著我。這黃,讓我想起了父母親土地一樣的容顏,想起了故鄉的大地上,那些埋頭躬耕的人們。我撿起幾顆麥子放在鼻子下嗅嗅,土腥里和著淡淡的麥香,是太陽的味道,土地的味道,也是父母的味道,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頓時,我有想流淚的沖動,是感傷,亦是幸福。蝸居城市,我還能擁有一把來自故鄉的麥子。  每一粒麥子里棲居著故鄉。一粒粒麥子就是故鄉的版圖,彎曲的河流在這版圖上不知疲倦地追隨著時光奔向遠方,像極了我們的父輩一天天走向歲月深處。風一天天吹著,順著季節的脈絡,吹熟了我們的莊稼,吹老了我們的村莊,吹老了村莊里生息的人們。一茬又一茬的莊稼種了又收了,一輩又一輩的人走了又回去了。四季的冊頁里,莊稼是最重要的篇章,為這些莊稼忘我付出的人們還在村莊,而他們的后輩一個個離開村莊,奔赴遠方,在城市的屋檐下改變命運的走向。  每一粒麥子里棲居著一顆顆柔軟的心,每一顆心里靜靜流淌著一條河流。你順著河流的走向,用有限的力量改變無垠的時空,那河流的源頭有那么幾行熱淚為你而淌。當暫時的榮光迷離你的雙眼,當城市的燈火映照你忘我的身影,當喧囂的聲響湮沒你的鄉音,就請你叩拜你盤中的麥子蔬菜谷物吧。  誰也無法還原從前,而一粒麥子就能讓你輕易回到從前。想必,我在泥土地上生存了六十七年的父親贈給再也回不到從前的兒子一包糧食,就是讓他審視一把麥子的時候,不要忘記感念故鄉大地的恩德吧。 我們早已是故鄉的異鄉人 漂泊在外,村口的樹就是故鄉的旗幟 我們會不會成為,沒有故鄉的人?分頁:123

蕭紅:提籃者  提籃人,他的大籃子,長形面包,圓面包……每天早晨他帶來誘人的麥香,等在過道。  我數著……三個,五個,十個……把所有的銅板給了他。一塊黑面包擺在桌子上。郎華回來第一件事,他在面包上掘了一個洞,連帽子也沒脫,就嘴里嚼著,又去找白鹽。他從外面帶進來的冷空氣發著腥味。他吃面包,鼻子時時滴下清水滴。  “來吃啊!”  “就來。”我拿了刷牙缸,跑下樓去倒開水。回來時,面包差不多只剩硬殼在那里。他緊忙說:  “我吃得真快,怎么吃得這樣快?真自私,男人真自私。”  只端起牙缸來喝水,他再不吃了!我再叫他吃他也不吃。只說:  “飽了,飽了!吃去你的一半還不夠嗎?男人不好,只顧自己。你的病剛好,一定要吃飽的。”  他給我講他怎樣要開一個“學社”,教武術,還教什么什么……這時候,他的手已湊到面包殼上去,并且另一只手也來了!扭了一塊下去,已經送到嘴里,已經咽下他也沒有發覺;第二次又來扭,可是說了:  “我不應該再吃,我已經吃飽。”  他的帽子仍沒有脫掉,我替他脫了去,同時送一塊面包皮到他的嘴上。  喝開水,他也是一直喝,等我向他要,他才給我。  “晚上,我領你到飯館去吃。”我覺得很奇怪,沒錢怎么可以到飯館去吃呢!  “吃完就走,這年頭不吃還餓死?”他說完,又去倒開水。  第二天,擠滿面包的大籃子已等在過道。我始終沒推開門。門外有別人在買,即使不開門,我也好象嗅到麥香。對面包,我害怕起來,不是我想吃面包,怕是面包要吞了我。  “列巴,列巴!”哈爾濱叫面包做“列巴”,賣面包的人打著我們的門在招呼。帶著心驚,買完了說:  “明天給你錢吧,沒有零錢。”  星期日,家庭教師也休息。只有休息,連早飯也沒有。提籃人在打門,郎華跳下床去,比貓跳得更得法,輕快,無聲。我一動不動,“列巴”就擺在門口。郎華光著腳,只穿一件短褲,襯衣搭在肩上,胸膛露在外面。  一塊黑面包,一角錢。我還要五分錢的“列巴圈”,那人用繩穿起來。我還說:“不用,不用。”我打算就要吃了!我伏在床上,把頭抬起來,正象見了桑葉而抬頭的蠶一樣。  可是,立刻受了打(www.lz13.cn)擊,我眼看著那人從郎華的手上把面包奪回去,五個“列巴圈”也奪回去。  “明早一起取錢不行嗎?”  “不行,昨天那半角也給我吧!”  我充滿口涎的舌頭向嘴唇舐了幾下,不但“列巴圈”沒有吃到,把所有的銅板又都帶走了。  “早飯吃什么呀?”  “你說吃什么?”鎖好門,他回到床上時,冰冷的身子貼住我。  (《商市街》出版時,蕭紅在日本東京,又將該篇摘錄下來,發表在1937年1月31日的大連《泰東日報》:《遼水周刊》上。)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感情的碎片 蕭紅:孤獨的生活分頁:123

張悅然:腳腳  早時候女人的腳是一個秘密,自幼便收縮到體積甚小色彩惑人的布里,直到老死,還是私隱的,還是未見天日也不可見人的。尤其小姐的腳,小姐小腳,越小姐越小腳,自然從不見地里插秧種稻的女人家有裹著腳布的。于是秘密被纏繞著,卻也被泄露著。  不知道多少年之后,約摸是打扮上的變革歷經了頭、腰、褲腿,終于抵達了腳。腳平反了,就像所有被束縛過許多世紀的部位,因為這個時代的女人們自由的追求而自由。  在這種涉及到一切細節的“自由”中,腳上的美不同于身體的美,甚至不同于雙腿的美。腳上的美是性感的,正如被贊美著的。因為腳踝溫和的突兀和腳趾輕柔的伸展,也因為腳背上似有若無的青色筋脈和趾甲上永遠出人意料的顏色。腳上的美是動感的,它的提放張弛影響了身體其他部位對于移動的承接,才有了旁觀者對于一個僅僅在走路的女郎無盡的想入非非。  其實腳不過是由一塊梯形的肉骨和五根怪胎般冒出來的肉趾構成,有人肥些,有人瘦些,有人香些,有人臭些。卻好在有了那些性感動感,使得腳不至于只剩下“腳癬一次凈”之類的名詞作為google的搜索結果。于是腳可以是昂貴的,可以是充滿誘惑力的,還可以是高高在上的。  她可能小心翼翼刮去了腳跟的繭;可能做了腳膜抹了腳霜;可能通過一系列按摩減輕腳的疼痛。而以上或者大于以上的繁瑣而細致的步驟,只是為了配合一雙她心儀已久的鞋。她會穿上那鞋,踏著貓步,優雅自若地看著豎在地上的鏡子中自己的腳和腳下的鞋。那鞋,多半只有一片薄底和兩條細帶,猶如編扎了一半的長征草鞋。又多半向著前方仰起頭,尖得仿佛被施過惡咒的巫婆鞋。然后走去賬臺付款的時候,她也保持著展示與驕傲的姿態。  如今,女人的東西已(www.lz13.cn)經太容易變遷,正如不再有人在乎一雙赤裸裸的腳會透露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不代表面孔,不代表身份,至多只包括了一對腳的尺寸和兩只鞋打過折的價格。  至于女人,變遷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權利。女人把變遷作為了城市的代表,似乎沒有了變遷,便是不可原諒的落后,便是對開放與發展的褻瀆。于是她們努力變遷著,像對待一份長遠的計劃進行每天適量的規劃和實施。而那變遷本身,也因為其內容的速度太快和太叫人始料不及的創造丟失了屬性,反而毫無定義地被牽制著。甚至已經不如一個“腳”字來得豐富和值得琢磨。  可惜我始終無法對所謂美腳作出準確的解釋,那可能是因為我長了一雙無論以何種角度何種審美觀看都不可能用“美”字形容的腳,它擁有著過去某個年代風行了數年的豐腴和始終不存在于外表的變遷。所以我的腳也像百年前的秘密,仍然躲藏在一塊棉布或者一塊牛皮里,并且它依照美麗與智慧不可并存的至理名言,不斷行走著,不斷自欺欺人地智慧著。但那并不代表我不渴望換取一雙更加纖細潔白更加小巧玲瓏的腳,只是迄今大概還沒有一種物質上抑或情感上的價值令我產生像灰姑娘的兩位姐姐那樣把大腳切割成玉足的念頭吧。 張悅然作品_張悅然散文 張悅然:心愛 張悅然:痛的居所分頁:123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的價格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西屯童顏針微整形推薦 員林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西屯洢蓮絲M型的價格 台中膠原蛋白針豐額推薦 台北東區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溶解時間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全臉要用多少支 彰化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svkda 的頭像
    b26gsvkda

    雙下巴整型專家

    b26gsvk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